一语

祝黄少天18岁生日快乐,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!

期末之前
喻文州淡笑着走在黄少天后面,黄少天边揉肚子边抱怨:“今天又被你喂了好多秋葵!食堂师傅怎么了!已经连着一周都有秋葵了!一周!一周一周!红烧!蒜蓉!清炒!……”(省略接下来一千字)两人就这样相协着走进蓝雨教室,瞬间所有人抬头。
“喻队”
“都在自习啊,大家认真做,一定要谨慎”
随后,喻文州拉着絮絮叨叨的黄少天向位子走去,晚自习的氛围淹没在黄少天的语言攻击中。

放假回家
放暑假了,大家都纷纷投向父母的怀抱。卢瀚文背着小书包蹦蹦颠颠地向教室门口跑去,正好迎面看到喻文州。
“喻队,假期愉快!”
“你也是。瀚文,你看到少天了吗?”
“黄少?没看到啊!我下午一直在教室,没看到黄少啊(→o←)”
“这样啊,那我再去其他地方找找。”
“好,喻队再见。”
对着喻文州远去的背影,卢瀚文在原地挠挠头,“黄少又不见了啊╯﹏╰”
天台上,黄少天躺在栏杆处望风“唉”,然后狠狠得咬一口手边的那么大圆筒,继续“唉”
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后一把拿过少天手中的圆筒,在刚刚少天咬过的地方舔了一口,“欸,我的冰激凌,还我还我!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那一头松软的黄毛“你,你,不仅吃我冰激凌还,还揉我头发,都成鸡窝了!ψ(`∇´)ψ”
“乖( ´・・)ノ(._.`)”
“都放假了咋还不高兴?”
“放假了,就两个月见不到你了。”
“哪有两个月,中间比赛不是还有一个月吗。”
“…………对哦♬(ノ゜∇゜)ノ♩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怪叶不羞那个混蛋(;≥皿≤)跟我说放假的话要两个月见不到你,啊啊啊啊啊啊,我竟然信了╰(‵□′)╯不行,到时候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找他PK!PK!PK!……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,少天,你怎么这么可爱”(这么好骗,我可要看好了!)

比赛
“大家场上加油,仔细,小心,谨慎,看好对方的每一步都在哪儿”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我们的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 (喻文州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黄少天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卢瀚文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郑轩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宋晓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李远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徐景熙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(魏琛)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(方世境)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(于锋))
“这个夏天,是属于蓝雨的夏天!”((林枫))

祝黄少天18岁生日快乐,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!
2.10&8.10喻黄

评论

热度(1)